〈SBL〉艾倫言出必行 雙二十回敬對手  
2009-05-16 22:48  TSNA

達欣雖吞下二連敗,但艾倫(Byron Allen)仍盡忠職守,並在第二戰展現主宰禁區的氣勢,全場交出24分20籃板的雙二十成績;他表現會這麼猛,只因為前場台啤防守球員說了太多垃圾話。

「他們一直在我耳邊說,『艾倫沒有沒有!』,試圖擾亂我的節奏。」艾倫在賽前練習表示,台啤球員說得多卻做太少,「但這沒有用,只會造成我會打得更賣力。」

結果行動派的艾倫果然說到做到,在第三節大爆發,單節轟進13分,幫達欣反倒取得領先,最後雖然球隊,但艾倫的禁區威力絕對無庸置疑。

艾倫說:「之前在美國時,既使面對7呎以上的球員我也毫無畏懼,我會因應對手找出不同進攻手段。」

這位私底下相當和氣的洋將坦言,外籍裁判確實對自己有利,「外籍裁判可以接受身體接觸,比較不接受小動作,這才是真正的籃球。」接下來的總冠軍賽球迷想必可以見識更多禁區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