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L總冠軍賽首戰 台啤打虎成功搶下首勝
May 15 Fri 2009 22:26



    第六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第一戰,今晚在新莊體育館火熱登場,由野獸林志傑所領軍台灣啤酒,迎戰少俠田壘所帶領的達欣工程,精采的藍綠大戰吸引超過三千名的球迷進場觀賽,就連台北縣長周錫瑋及體委會主委戴瑕齡,都親自到場感受SBL的魅力。

總冠軍賽第一戰,達欣與台啤都想旗開得勝,拿下首場勝利,尤其是尋求三連霸的台灣啤酒,一開賽就展現旺盛的企圖心,在林志傑的帶領下,頻頻在外線得分,反觀達欣攻擊火力幾乎呈現熄火狀態,只靠著洋將艾倫在罰球線上取分,第一節打完台啤就以25比14取得11分領先,而達欣田壘在第一節得分竟掛零,直到第二節靠著在籃下拿到2分才破蛋,上半場打完台啤就以46比26分,20分之差取得大幅度領先。

     

    下半場開始達欣吹起反攻號角,林宜輝不斷殺入禁區成功得分,加上艾倫轟炸頻頻籃框,讓達欣士氣為之一振,第三節打完台啤以64比53,達欣將比數追到差距11分。但向來有人來瘋之稱的台啤,也沒讓全場球迷失望,上半場獨拿21分的林志傑帶領台啤打出一波11比0攻勢,為台啤搶下頭采,終場台啤就以95比76分,擊敗達欣,在七戰四勝的總冠軍系列戰中拿下首勝。台啤林志傑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楊玉明也有16分進帳。而達欣則以攻下20分抓下14個籃板的艾倫表現最佳。

     台啤與達欣明天晚間七點將繼續在新莊體育館進行冠軍賽第二戰,熱愛SBL的球迷朋友請踴躍到場看球,為你所支持的球隊加油,SBL中場活動「SBL投準挑戰賽」目前累積獎金已達八千塊,進場看球的球迷朋友,還有機會把高額獎金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