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L〉誰具王相 專家開盤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9-05-15 06:00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台啤4:3封王

旅美打過NCAA美國大學男籃的吳岱豪不怕洋將,而且我研究艾倫整季了,這名黑人傭兵比較怕高不怕壯,何況台啤還有哈孝遠輪替,達欣內線不見得佔優勢,加上台啤完封勁敵裕隆的氣勢更旺。儘管我支持達欣贏得首冠,不過台啤機會真的很好,應該會替我們報季後賽首輪被直落三橫掃之仇。(記者梁偉銘)

●台灣大總教練鄭志龍:達欣4:3登基

虎隊平均高度佔上風,尤其洋將鞏固內線,外籍裁判對於球員身體接觸的容忍度又很大,相信艾倫足以壓倒台啤吳岱豪、哈孝遠等本土鋒線。畢竟內線保護好,外線命中率自然容易提升,達欣勝算會跟著提升。(記者梁偉銘)

●名球評劉嘉發:達欣4:3奪冠

我帶過這支隊伍,非常了解他們的特性,加上有洋將鎮守禁區,戰力上已立於不敗。當然,台啤打法積極強勢也非弱者,但臨場表現決定一切,兩強相爭很有拚面。(記者梁偉銘)

●名球評賈凡:達欣4:2掄元

由於虎家軍防守嚴密又穩定,台啤得分點雖然多個楊玉明,足以彌補楊敬敏的傷兵漏洞,但季後賽比防守不比進攻,達欣贏面比較高。(記者梁偉銘)

●金酒前鋒鄭人維:台啤4:3衛冕

台啤在季後賽強度真的很夠,我們去年曾經交過手,所以對於他們的狀況比較瞭解,再來達欣的板凳深度感覺上似乎不如台啤,加上「玉米」楊玉明季後賽第一輪的手感超燙,要從台啤手上搶走總冠軍不容易。(記者龍柏安)

●台灣大前鋒歐陽進恆:台啤4:3連霸

台啤季後賽的經驗老到,韌性又強,打逆境球是他們拿手絕活,也不會因為一時落後導致攻守失序,感覺上兩隊的陣容實力不相上下,不過在抗壓性的表現上,台啤應略勝一籌,也是我看好台啤的主因。(記者龍柏安)

●台銀控衛簡明富:達欣4:2稱王

原因很簡單,達欣有洋將艾倫助拳。今年各隊的進攻水準其實相差無多,我認為籃板將是決定勝負的關鍵,艾倫的進攻能力雖不突出,卻能提供穩定的籃板球,在這種高強度的比賽當中,誰能享有更多攻勢,贏球機會就大。(記者龍柏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