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東堤所住的房子,總會有一間房間是關著的

因此我們都盡量不會走近那房間的

那次我們一班同學又再住進東堤

一進去已見到有房間是上了鎖

我已暗裡叫著希望會沒事吧

這天晚上大家都在大門外bbq

之後便回到房子裡玩樂

一踏進去我已聽到那房間內有聲音發出

但當時因為不便跟朋友說..所以便裝作沒事

後來大家因為疲倦的關係

男的在客廳睡起來、女的便入了房間睡覺

因為怕的關係,大家都沒將門關上

睡了一陣子,突然聽到電視的聲音

最初還以為是外面的朋友睡不著

便打開了電視來看,所以沒有特別起來看看究竟

但突然睡在我旁邊的女生拍了我一下,我轉頭看她

她看著外面沒說話,,但樣子好像很怕似的

我便探頭一看....那是誰.....

是個女的在外面看電視呢...

我望望身邊的女生...再看看睡在上格的女生

那是誰阿....我不敢作聲....但身邊女生已怕得開始哭了起來

為了不打擾它,我便用手勢叫了那女生不要哭

不知道是否我動作太大,它發現了我們

緊緊的看著我們....並向我們飄近

旁邊的女生已怕得要命,我只好用被子蓋著她

它差不到到門口的時候,我心中唸著.....

我們沒意思打擾的....你可繼續看電視呢,,

雖然當時不知道是否有用...但為求心安...也沒法子呢

唸了一陣子....它便轉身回到客廳裡去

而房間的門竟自動半掩上了

看到此情形,我自己也有點心寒起來

但當然我要先安撫我身邊的女生......

那時候真的第一次跟女生大被同眠.....

不過,我相信如果外面的男生知道的話...

他們不知道會有甚麼反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