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因子2 楊玉明vs.張智峰 射手交鋒 外線比準
2009年05月15日蘋果日報

「玉米」楊玉明和「拚命三郎」張智峰,分別是台啤和達欣倚重的移動砲台,肩負兩隊在總冠軍賽的外線開火重任,年紀相仿,身高只差3公分,閻家驊說:「玉明比較早出道,而智峰這幾年表現也很搶眼,但依我看,玉明近況特別好,在得分後衛這個點,台啤絕對不會輸!」

楊玉明來自高雄立志工商,家住台中神岡的張智峰較玉明晚一屆,畢業於「南霸天」屏東高中;張智峰在屏中、北體階段都拿過聯賽冠軍,楊玉明就缺冠軍運,在立志、輔仁大學就讀期間都和冠軍盃無緣。

去年隊友 本季神射對決

兩位射手都曾去中國聯賽討生活,SBL第5季同在達欣當隊友。張智峰在場上敢拼、敢投、防守兇悍;楊玉明在各隊都是當家神射手,上周季後賽第一輪後2場,分別砍進28、25分。今晚開始,楊玉明和張智峰又將延續自高中、大專階段的射手大對決。 (黃建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